happy grandpa

【冰秋】沙雕童话

沙雕童话故事

如有雷同,算我爱你,心有灵犀。



沈清秋王子离家出走了。

起码我没有不告而别,他想,留下了“我去找公主了”的字条,大家应该不会太担心我吧。

童话世界的王子必须娶了公主才能HE,虽然沈清秋只想安安心心当个米虫,但是!要是不早点娶到媳妇就会被岳清源王兄安排相亲的!在童话世界只能靠相亲解决终身大事的王子是什么??是废物啊!!!!

于是,害怕被逼婚的沈清秋被迫走上了寻找真爱的道路。(手动再见)


沈清秋骑着白马来到了传言中附近有巨龙的小镇。他想,恶龙劫走公主,如果我去救出公主她看见我的英姿说不定就一见倾心,然后就开始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完美!


走在童话小镇上,沈清秋开始认真思索自己到底想娶怎样的公主呢?

他用扇子扇凉刚买的炸短毛怪肉串,香气翻涌,扑面而来。

第一点必须是好看,不过这是废话,童话世界的公主哪个不好看呢?第二点就是性格要温柔,脾气要好,毕竟自己兄弟姐妹十一个呢!性格不好的话妯娌关系不好很麻烦!第三……他咬了一口炸短毛怪肉串,肉质鲜嫩弹牙混和着香浓的酱汁入口伴着咀嚼在口腔炸开绝妙的口感,如果会做饭就更好了,但是哪有公主会去厨房啊……


沈清秋异常顺利地找到了巨龙的山洞,但是……他看着山洞石壁中斑驳的血迹和四散的龙鳞,哦,来晚了,有勇者比他先来了解决了巨龙呢。

叹了口气,沈清秋转身准备下山,忽地听见山洞中传来一声低低的呜咽,嗯?什么东西?

他转身随着声音寻找过去,只见一只刚破壳的小黑龙正在啼哭不已。

是上一个在这里的勇者没有注意到有个龙蛋吗?沈清秋看小黑龙哭的可怜,想它可能饿了,便把还没吃完的炸短毛怪肉串拿出来喂给小黑龙吃。

小黑龙的估计是饿坏了,一闻到食物的香味小小的双眼便亮了起来,一边偷偷地看沈清秋一边慢慢地走进肉串,迷迷糊糊在判断沈清秋不是坏人后便狼吞虎咽了起来。

“慢点慢点,没人和你抢。”沈清秋无奈地看着小黑龙护食的样子,忍不住伸出手在小黑龙的后背上轻轻地抚摸着,这小可怜啊。

根据童话王国颁布的《未成年龙保护法》,这么小的龙不能被猎杀,但是苍穹王国里没有孤龙院,那么该拿他怎么办呢……沈清秋纠结了起来。

小黑龙吃完肉串之后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沈清秋,伴着有些许羞涩的脚步一步一步走近了沈清秋,一副你要撵走我我当场死给你看的样子。

哦豁,这条龙根本没给自己选择的机会啊!算了算了,反正我又不继承王位,养条龙以后当个龙骑士什么的还能拉出来溜溜。


于是沈清秋就这么愉快地决定诱拐(?)小孤龙啦。小黑龙可能是自出生以来就没过过什么好日子,对沈清秋格外地黏,甚至夜晚睡觉的时候都要在他怀中才能入睡。这真不是条母龙吗!为什么这么黏人!沈清秋确认无数次后麻木了,算了,就当养了个儿子吧。


就这样,沈清秋带着小黑龙在童话王国四处游历。他带着小黑龙去童话大陆的南端看海,偶遇一条驮着一座城市的鲸鱼,便欣然上船,刚开始时沈清秋有些许晕船,小黑龙急得上蹿下跳,为了照顾沈清秋竟然无师自通地学会了做饭,看它小心翼翼地控制喷火的火候做菜时沈清秋简直苦笑不得,只能帮忙撒点孜然花椒。小黑龙的厨艺就这么从经常烧焦肉到好吃到沈清秋差点咬到舌头。


他们在鲸鱼背上看长风飘然一去几千里,看斜晖脉脉洒落万里悠悠水,就这样一路向北,路过果冻山谷的时候便与城中人告了别。果冻山谷里都是果冻小精灵,他们身体软乎乎地摸起来异常顺滑舒服,沈清秋最喜欢干的事就是躺在果冻河流里睡午觉,同时收获边摩挲着自己越发坚硬的鳞片边幽怨地看着他的小黑龙的眼神。


一日醒来,沈清秋发现自己几乎被一堆橙子味果冻活埋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沈清秋在小黑龙的眼里看见自己快被映黄金圣斗士了。只见小黑龙猛地冲过来把沈清秋紧紧抱在怀里,沈清秋默了,好吧龙族爱闪亮亮的东西的本能。


告别果冻小精灵们,向西走来到传说中的天山温泉。天山温泉在海拔极高的天山之上,平常人根本无法上来,但是他有龙啊!小黑龙现在已经长的有两层楼那么高了,背个沈清秋飞完全没问题。沈清秋翻身上龙一个筋斗(?)就到温泉了,看着热气腾腾的温泉赶紧把自己扒了个干净欢乐下水。


啊~不愧是著名景点的温泉,温暖的泉水隔绝了寒冷,雾气袅袅模糊了视线也模糊了思虑,无孔不入的温柔驱散了旅途的疲惫,沈清秋面色泛起潮红,快被温泉泡酥了,迷迷糊糊间想着给小黑龙洗洗鳞片。但是小黑龙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泡温泉离自己很远甚至不敢看他。奇怪,往常都是黏得撵都撵不走的啊,这是叛逆期来了?沈清秋只能自己过去,小黑龙本想转身溜了,但是被沈清秋一声怒喝吓住了,只能尽力不去看沈清秋潮红色脸色,忍受他的手抚上鳞片的“折磨”。


沈清秋在泡温泉时模模糊糊晕过去之前想着,这样带着小黑龙四处旅游也不错……才不是因为没找到公主没脸回家!



北疆的海上飘着一叶轻舟,沈清秋窝在暖和的黑龙的怀里等着日出。

“小黑龙啊,你都快被我养到成年了,我怎么还没找到公主呢。”沈清秋叹了口气,开始嘀咕了起来,“我出来的时候留下了去找公主的字条,到头来啥也没干,光顾着带着你旅游,出来这么多年了必须要回去了,难道真的要去相亲吗……“

小黑龙听到“相亲”两个字忽然躁动了起来,头使劲往沈清秋怀里拱。

沈清秋浑然不觉,忽地多出了几分老妈子的心境道:“你也要抓紧啦,龙都是自己挖个山洞存放自己的珍宝,再找条美貌的小母龙……”

小黑龙气急了,猛地一下扑倒了沈清秋开始从上到下四处舔舐沈清秋

“哈哈哈你怎么恼羞成怒了哈哈哈哈那里痒哈哈哈……!!!“沈清秋瞪大了双眼,感觉到唇上的触觉不是假的,在他惊愕地目光中,光点在黑龙身上汇聚,它在日出中幻化出人形,于光辉中诞生出一副晋江纯爱男主脸+起点种马文男主身材,哦当然还有天柱(……)。

沈清秋看着英俊的裸男落入自己的怀中,一时不知道该先推开还是先给他披上外套。



“你救了我!“

哦所以呢,你要以身相许吗。


 “你说要找会长得好看性格温柔做饭好吃的公主!”

我是这么说的但是到现在还没找到啊!要不我降低点标准?


“龙族在结婚后就会带着爱龙环游世界!“

哦这个好像是给你讲睡前故事的时候说到过,等等!你把我带你四处找公主当蜜月旅行了吗?!


“刚是真爱之吻,所以我必须要嫁给你!!“

等等!刚那个是真爱之吻吗?童话世界里凡是有过真爱之吻的两个人必须结婚甚至要上童话新闻报头条被报道的那种啊!那可是等同于ABO世界100%契合度、flag里的“干完这票我就金盆洗手“、柯南走哪哪死人的世界法则啊!沈清秋已经想象到自家岳清源王兄在童话世界民政局”天生一对·真爱之吻“那一栏看到自己的名字开心到计划在苍穹王国放上三天三夜的烟花最后看到对方是个巨龙后烟花全都变成了闷炮炸膛的内心戏。



“我生于洛山,于冰河之上化得人形,从此以后我便叫洛冰河,我愿永远守护你。”

沈清秋看着身上正盯着自己的人形生物,正思索着如何开口,只见对方好看的双眼中蒙上了一层水雾,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仿佛自己是个拔X无情抛妻弃子的渣男……

行吧,反正你长得好看性格又好做饭也好吃,这波不亏。


他们继续旅行,路上遇见了北疆的冰龙,对方认出了洛冰河身上是上古天魔龙的血脉,当场要拖洛冰河回去即位。

沈清秋懵了,哦豁这还真是公主?!哦不对王子……这波血赚!


待洛冰河即位后,第一件事便是拉沈清秋回苍穹王国。

“等等!你刚即位不应该有很多事要处理的吗?”

“现在最大的事就是,“洛冰河目光灼灼,”按照流程,王子找到公主后就要带公主回去见父母然后结婚最终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啊。“

沈清秋默了,很好!流程很完美!当初我给它讲那么多睡前故事干嘛!

就算是这么想着,沈清秋也牵上了洛冰河的手,轻轻道:“走,去结婚。“



最后,王子和公主过上了白天龙骑士晚上被龙骑的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